close

2015-0504.jpg  

2012年結婚到現在也兩年多的時間
以前還沒結婚時~大家總是問 何時結婚??
結婚之後大家的問題就會轉到 何時生小孩??
想必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交往四年結婚 總還是希望一開始保有兩人世界
所以不急著生小孩 再加上本人之前對小孩有點恐懼
覺得小孩是惡魔 有時在餐廳遇到正在吵鬧的小屁孩總是會覺得怕怕
所以對於生小孩這件事情 在結婚後不是重要的努力目標之一
 
再來若真要生小孩 希望我們的經濟狀況是很OK的
不過對於這點 大家都說 小孩自己會帶財來
因為小孩還未出生所以無法去做評論
有的人覺得有 有的人覺得沒有  這就是看狀況跟運氣了
 
一直覺得老公跟我的想法一樣
直到去年年底我開始有跟老公討論這話題時
才知道原來老公他自己本身非常的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但他非常尊重我,不想給我壓力
所以他從不會追著我問何時要生小孩(覺得貼心!!)
 
在知道老公的想法之後讓我從原本有些排斥
到後來願意接受我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孩子
畢竟也知道自己的年紀也不年輕,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消耗
若真的要有小孩的打算也不能再拖
 
於是就決定在今年的1.2月開始打算拚一個 
一開始的第一兩個月都沒有消息,不過我也不會覺得緊張
因為身邊聽過一些故事 通常不是你要懷就可以順利的懷孕
所以就打算一年的時間努力看看
 
沒想到那兩條線居然比自己預期的還早
在4月中的時候好朋友沒來驗了一次只有一條線
後來就開始執行TLS計畫
 
之後4月底跟老公安排了七周年的旅遊
回家之後好朋友還是一直不來 打算再來驗一次
 
沒想到就出現了傳說中的那兩條線 兩條線 兩條線
心理當下覺得嚇到了 又有很震撼的感覺
驗出兩條線的時間老公還在上班
想說等他下班回來再告訴他
當天晚上我在廚房跟老公說了一句:我好像懷孕了
老公就回說:真的嗎?? 老婆好棒喔!!!
我心想.........請問是棒在哪?
 
老公完全沒有出現一些電視電影情節
大喊我要當爸爸那種戲碼
可能也是因為剛好當天晚上家裡有個小聚會,朋友在客廳
 
隔天就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診所再去確認一次
沒想到那時候已經大概4-5週的大小了
覺得好奇妙
 
後來想想 在旅行的期間 老公在開車時我總是特別的想睡覺
一直睡.......
 
 
雖然是在我們的計畫之中,但看到那兩條線還是好驚訝啊!!!
沒想到這個小生命這麼急著要來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陽光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